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地铁10号线一列列车突发故障停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2日16:44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8月2日电(记者 陆文军)2日上午,上海地铁10号线一列车在隧道区间内发生故障停运,车门无法打开。后经推送撤离后,乘客全部得到安全疏散,没有发生意外。

  2日上午10时38分,上海地铁10号线往新江湾城方向的一列列车,在宋园路至虹桥路区间突发故障,列车无法继续开行。

  后经回库检修发现,该车系主控制器故障,并导致设备处于锁闭状态,因此,当时在乘客疏散过程中,故障车车门无法打开,工作人员遂组织乘客从车头司机室车门处有序撤离。在乘客的积极配合下,直至11时6分,故障车清客完毕,运营逐步恢复正常。乘客撤离期间没有发生任何意外情况。

  上海地铁方面对本次故障给乘客出行带来的不便公开致歉。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34)

更多关于 地铁 故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