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皇做了一个很重要的决定来杭州投资建设影视文化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05:22  都市快报

  

英皇做了一个很重要的决定来杭州投资建设影视文化村
昨天成龙在签约现场见习记者 方晟 摄

  见习记者 汪江军

  本报讯 “英皇集团近期做了一个很大、很重要的决定,这也是我们做文化事业20多年来,第一次做这样大的决定——来杭州投资建设英皇影视文化村。”昨晚,香港英皇集团主席杨受成在杭州说。

  浙江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黄坤明接见了杨受成、国际巨星成龙、世界华人协会主席程万琦等一行。会见结束后,余杭区与英皇集团签订了总投资50亿元的英皇影视文化村项目投资意向书。

  英皇集团旗下有谢霆锋、容祖儿、蔡卓妍等一批当红明星,参与制作过《建国大业》《建党伟业》《让子弹飞》等电影大片,在华人娱乐圈有很大的影响力。

  这次决定投资建设英皇影视文化村,英皇集团经过了慎重考虑,用杨受成的话说,“英皇向来很看重自己的声誉,也很重视英皇这块牌子。”

  经过仔细考察对比后,英皇集团从天津、成都、南宁等六座城市中选中了杭州,因为“这是一座美丽的、适合投资做文化事业的城市”。

  9月份,杨受成还要带一批明星来杭州正式签订合约。

  英皇影视文化村,位于文一西路和文二西路之间的西溪科技岛区块,大概用5到6年全部建成。

  项目建设内容包括英皇影视学院、影视制作中心、可容纳2000人会议的会演中心和约有2200间(套)客房的度假村等,总建筑面积超过60万平方米。

  今后,成龙等领衔的团队和机构也将入驻英皇影视文化村。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