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强热带风暴梅花对济南影响明显减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8日09:58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济南8月8日消息 (记者 桂园) 由于台风“梅花”路径比预想中偏东,并已减弱为热带风暴,它对济南的影响已明显减弱,今天,济南大部分地区已放晴,部分地区短时有小阵雨。

  据济南市气象台提供的信息,强热带风暴“梅花”位于辽宁省丹东市南偏西方向大约350公里的黄海中部海面上,即北纬36.8度,东经123.5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0级(28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80百帕。从目前资料分析,“梅花”路径较前期预计的偏东,对济南的影响已明显减弱。今天白天到夜间,济南多云,局部地区短时阴有阵雨,大部分地区有轻雾,北风3~4级转南风2~3级,周二至周四(9~11日)多云,午后到傍晚局部地区短时阴有雷阵雨,南风短时北风3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级,最高气温33℃左右。周五至周日(12~14日)多云间晴,南风3级左右,气温变化不大。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3)

> 相关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