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连在建堤坝决口 10万吨级储油罐面临危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8日12:30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快讯(记者贾铁生)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报道,大连市金州新区福佳大化工厂海边一处在建护堤大坝因台风导致大浪诱发决口险情,距堤坝仅15米的10万吨级储油罐面临危险。

  据大连市边防支队人员介绍,决口的堤坝大概有200-300宽,当时的巨浪能达到20米的高度。现在雨已经停了,海面的风力有所减小。

  记者在福佳大化的厂区内部、距离决口堤坝大概一百米处位置看到,周围有20个左右20-30米高的巨大储油罐,每个占地面积达到一个篮球场大小。现场上千名消防官兵、部队官兵、边防支队的人员正在进行加紧抢救,现场还有大量的货车在运送沙石,正在通过以土石堵住决口堤坝的方法,防止海水倒灌到储油罐的罐区。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