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连港客轮航班将陆续恢复正常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8日21:46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大连8月8日消息 (记者张四清 贾铁生 通讯员丁志和) 在受热带风暴“梅花”影响,大连港客轮停班2天后,8月9日早上,风力将逐渐减弱,除大连至长海县航线外,大连港客运其它航线客轮将陆续恢复正常。

  大连港第一班客轮是早上8:00去往烟台的“万通海”轮,此后,陆续出港的客轮有8:30烟台的“葫芦岛”轮、8:30威海的“新生生”轮,10:30威海的“生生1”轮,13:00烟台的“永兴岛”轮,14:30烟台的“万荣海”轮,18:00天津的“普陀岛”轮,20:30烟台的“海洋岛”轮,21:30威海的“棒棰岛”轮,22:30烟台的“龙兴岛”轮,共10个出港航班。进港航班共4个,分别是15:30烟台的“海洋岛”轮,16:00长海县的“獐子岛”轮,18:30烟台的“龙兴岛”轮和23:30烟台的“万通海”轮。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47)

> 相关专题:

相关专题 台风梅花

更多关于 台风 梅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