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网:《开学第一课》李娜讲解幸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0日15:41  东方网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央视大型公益行动《开学第一课》昨天启动,于丹、李娜等讲述幸福宣言。

  《开学第一课》针对今年“幸福”的主题,将开展全民征集《儿童幸福成长宣言》活动。昨天,于丹在现场讲述了她眼中的幸福,法网冠军李娜则表示:“我的幸福成长宣言是‘要相信自己,你是最好的!赢过自己,就是第一!’”《开学第一课》今年推出主题曲《第一课》,由常石磊谱曲,李炜和童星豆豆现场演唱了这首歌。此外,今年《开学第一课》还推出“彩虹书屋”微博捐书活动。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32)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