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昆明警察抓获强奸犯 15岁侄女肚疼才知怀孕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2日07:16  云南网

  

昆明警察抓获强奸犯15岁侄女肚疼才知怀孕了

  涉嫌强奸侄女的陈某不愿面对镜头 本报记者 刘筱庆 摄

  15岁少女肚疼才知怀孕了 第二天就生下一男婴 昆明警察追到重庆抓回她姨爹

  15岁少女丽丽怀孕多月不知晓,而她只会说肚子疼,时常感到有条虫子在身体里蠕动。每当这时,她姨妈就帮她揉肚子,给她减轻疼痛。到医院一检查,医生告诉她:“你怀孕了,马上就生孩子了。”第二天,丽丽在医院顺利生下一个健康男婴。是谁导致侄女怀孕?丽丽的姨妈想起了与她离婚不久的前夫后,急忙报警,昆明西山警方接到报警后,派出两名警察辗转全国多地,于8月10日在重庆将涉嫌强奸侄女的陈某抓回昆明。

  出怪事

  少女经常肚子疼

  去年初,刚满14岁的丽丽跟随姨妈,从老家河南来到昆明。那时,姨妈和姨爹在昆明经营着一个水果店,丽丽帮他们卖水果。

  陈某,46岁,重庆长寿人,喜好喝酒,性格暴躁,在昆明从事卖水果有12个年头了,结过两次婚,已有两个子女。丽丽的姨妈是他的第二任老婆。去年8月,陈某与丽丽的姨妈离婚。今年初,陈某就在昆明消失了。

  时间一天天过去,丽丽也没有异常的表现,但经常觉得肚子疼,时常感到有虫子在身体里蠕动。每当这时,姨妈就给她揉肚子,给她减轻疼痛。今年春节,两人回老家过年时,丽丽疼痛的感觉越来越重,觉得肚里老是有条虫在蠕动。丽丽的妈妈同样采取了揉肚子的方法给她减缓疼痛。

  其姨妈没朝丽丽怀孕方面想,因为孩子根本没男朋友,而且时常都跟着自己很少离开。到医院检查后,医生感到惊讶的同时,也让姨妈和丽丽震惊了。

  追原因

  医生说她怀孕了

  今年3月6日,姨妈带着丽丽来到医院。医生根据丽丽和姨妈的叙述,初步诊断后,建议丽丽到妇产科进行确诊。经妇产科医生检查后,确认丽丽已怀孕多月,即将临产。惊恐的丽丽面对姨妈的询问,对遭受侮辱的事也难以启齿,但她确实不知自己已有身孕。

  3月7日,丽丽在医院顺利产下一个健康男婴。

  3月8日,丽丽就出院了。

  姨妈想到致使侄女怀孕的可能是她的前夫陈某,侄女可能受到陈某的威胁,害怕被打骂才不敢讲出实情,于是便向警方报警。

  谁干的

  姨妈的前夫

  昆明市东陆桥派出所接到报警后,民警上门询问了丽丽。根据丽丽和其姨妈提供的情况,将陈某列为嫌疑人。因陈某不知去向,警方于4月16日进行网上追逃。不久后,陈某被公安部列为网上逃犯,在全国进行通缉。

  7月9日,昆明西山公安分局刑侦中队两名民警出发了,在陈某可能落脚的厦门、福州、重庆等多个地方进行抓捕。整整1个月,两名民警辗转5000多公里,在重庆警方协助下,于8月10日在重庆市将陈某抓获,押回昆明。

  据民警介绍,陈某早知事情迟早有一天会败露,于是他在今年初就离开昆明躲藏,而且经常变换藏身地点和联系方式。目前,陈某因涉嫌强奸罪被刑事拘留。下一步,警方将继续对陈某进行讯问,并对丽丽所生婴儿进行DNA亲子鉴定。(文中丽丽系化名)

  (吕世成)<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