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青年报:开学第一课征集儿童“幸福秘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2日10:14  中国青年报

  本报北京8月8日电(记者吴晓东)“多些鼓励,多些赞美,多些自信,赢过自己,你就是第一!”今年的法网冠军李娜今天在大型公益活动《开学第一课》启动仪式上发布了自己的幸福成长宣言。 

  《开学第一课》由教育部和中央电视台联合举办,今年的主题为“幸福在哪里”,聚焦中国孩子的“幸福”。《儿童幸福成长宣言》征集活动也于今天正式启动。

  《开学第一课》将邀请我国最具教育经验的数位教育名家、公众人物,在全民征集“幸福秘方”的基础上为我国儿童编写《儿童幸福成长宣言》。9月1日晚,《中国少年儿童幸福守则》将在央视一套发布。

  央视综合频道节目部副主任许文广说,如果大家有增强孩子幸福感的建议,可以登录《开学第一课》央视官网留言。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32)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