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华时报:于丹林妙可助阵捐书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2日10:1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王铮)昨天,由教育部和中央电视台联合举办的大型公益行动《开学第一课》在京启动。今年《开学第一课》的主题聚焦孩子们的幸福,法网冠军李娜通过短片发布了幸福成长宣言,著名学者于丹在现场讲述了她眼中的幸福。 

  《开学第一课》还推出了线下公益活动——“彩虹书屋”微博捐书活动。网民从即日起至9月1日,每转发一次捐书视频微博,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就给贫困地区的孩子送去一本课外书。现场,于丹和童星林妙可为捐书活动发起倡议,她们各自带来了自己喜爱的一本课外书。房祖名、胡可、沙溢等明星捐出了他们亲笔签名的课外书。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32)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