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网络媒体协会“抵制谣言文明微博”倡议书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2日09:54  北京网络媒体协会

  北京网络媒体协会“抵制谣言 文明微博”倡议书

  随着微博在国内的迅速发展,每个网民都能够轻易的通过基于“关注”与“被关注”的用户关系,轻松完成信息的获取、生产、分享和传播。信息发布门槛的降低、信息传播方式的改变,一方面极大的丰富了互联网的信息量,同时也使大量虚假不实,商业买卖,恶意炒作,甚至是完全错误的信息混淆着人们的视线,甚至引起群体性恐慌。

  在此,北京网络媒体协会向开设微博业务的网站以及广大的网友发出倡议:抵制谣言 文明微博。

  希望网站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自律意识,在运营中避免各类违法违规现象的出现,向广大网民及时准确传播事实真相;同时也希望广大微博网友能够自觉以国家法律约束自己,以中华民族的道德标准约束自己, 增强责任意识,不要盲目跟风。杜绝虚假信息传播,共建诚信微博环境。

  北京网络媒体协会

  2011年8月20日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5)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