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铁路通信信号集团总经理突发心脏病逝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3日15:18  新京报

  本网快讯(记者 钟晶晶)今天上午,中国铁路通信信号集团(中国通号集团)在官方网站挂出讣告称,该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马骋在深圳项目安全检查期间突发心脏病并于昨日逝世,终年55岁。

  与财新网报道称“8月22日上午,‘723’事故检查组到中国铁路通信信号集团公司检查时,董事长马骋心脏病突发去世”不同的是,通号集团在讣告中称总经理是在深圳项目安全检查期间突发心脏病,经抢救无效逝世的。

  据了解,中国通号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全路通信信号设计院研究院因在“723”动车事故中因提供了信号系统而备受关注。

  值得注意的是,就在马聘辞世的当天,国家安监总局总工程师、新闻发言人黄毅做客新华网表示,“723”动车事故“通过初步的分析我们感到,这起事故既暴露出信号系统设计上的缺陷,从而导致雷击造成的故障问题,同时也反映出故障发生之后,应急处置不力以及安全管理上存在的漏洞。”他更直接表态“723”事故“确实是一起不该发生的、可以避免和防范的责任事故”。

  财新网援引熟悉马骋的人士称,马骋压力过大,责任过大。看完这篇新闻,我的心情:00000000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