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征集:我与钱塘潮不得不说的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4日17:30  CCTV

  《那一刻:我与钱塘潮不得不说的故事》

  钱塘江大潮是世界一大自然奇观,以壮观气势闻名于世。无数人曾经前去观看,并在那留下过美好的回忆。有人险些被潮水淹没死里逃生,有人因观潮追潮建立一生的友谊,甚至有人因为潮水结识了自己终生的伴侣,您是否在观潮的过程中也经历了此生难忘的一刻?

  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拟在农历八月十五推出观潮系列节目,分享您观潮故事和观潮背后的难忘情怀。

  好风如水,明月如霜。九月的钱塘江畔不能没有你……

  请提供线索和您的联系方式(方便的话请传照片),如被选中,我们会尽快与您联系。

  邮件地址:cctvzhibozu@126.com

  截止时间2011年9月8日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02)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