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打四黑除四害我省警方启动专项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5日02:07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 刘立春) 记者昨日从省公安厅获悉,从即日至年底,全省公安机关开展“打四黑除四害”专项行动,严厉打击整治制售假劣食品药品的“黑作坊”、制售假劣生产生活资料的“黑工厂”、收赃销赃的“黑市场”和涉黄涉赌涉毒的“黑窝点”。对一些严重侵害群众利益、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的治安问题集中整治。

  在此次专项行动中,全省公安机关治安部门和基层派出所将把摸排“四黑四害”违法犯罪线索集中挂牌督办。各级公安机关将集中侦破一批“四黑四害”大要案件,对严重危害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严重危害青少年身心健康、严重危害群众切身利益、严重危害公共安全和社会与政府诚信的“四害”坚决铲除。严厉惩治“四黑四害”案件的组织者、经营者、获利者。

  省公安厅要求各级公安机关加大对辖区实有人口、实有房屋、重点行业场所、治安复杂场所的基础管理,提高对违法犯罪活动的发现、预防和打击能力。联合农业、质检、工商、食品药品监督、卫生、安监等部门形成打击合力。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54)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