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正日25日起途经并顺访我国东北地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5日21:33  新华网

  新华网伊尔库茨克8月25日电(记者 吕国栋)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结束对俄罗斯的访问,自8月25日起途经并顺访中国东北地区。

  访俄期间,金正日与俄联邦总统梅德韦杰夫在布里亚特共和国军事重镇“索斯诺维博尔”举行会谈。会谈中,金正日表示,朝鲜准备无条件返回六方会谈,并将在谈判期间做好停止生产核材料以及停止核试验的准备。俄朝商定,将制定通过朝鲜向韩国出口天然气的管道铺设方案。双方还商定共同解决朝鲜欠苏联债务问题的办法。

  访问期间,金正日还参观了俄远东阿穆尔州的布列亚水电站、布里亚特共和国首府乌兰乌德航空制造厂车间等地。

  金正日是20日乘专列抵达俄远东滨海边疆区南部边境城市哈桑,开始对俄罗斯进行访问的。这是金正日作为朝鲜最高领导人第三次访问俄罗斯。他曾于2001年和2002年访问俄罗斯。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34)

更多关于 金正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