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与以色列签署有关科技合作联合声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6日00:16  新华网

  新华网以色列特拉维夫8月25日电 中国科技部副部长曹健林25日在特拉维夫与以色列科技部长丹尼尔·赫什科维茨共同签署两国科技部长联合声明,启动新的联合研究计划,以支持两国科学家开展更加广泛与深入的合作交流。根据联合声明,两部门将为两国科学家开展合作研究提供经费支持。

  两国科技部曾于1997年启动中以科技与战略研发基金,15年来,双方通过基金资助了近30个联合研究项目,成效明显。随着两国科技界联系日益密切,现有基金规模难以满足合作发展的需要。此次签署联合声明,将为两国科技合作开辟新的渠道,为两国科技界更紧密的联系与合作提供支撑。

  访问期间,曹健林还与以色列工业、贸易与劳工部长沙洛姆·西姆洪举行了会谈,双方就落实两国政府于去年签署的关于促进产业技术研究与开发的技术创新合作协定深入交换了意见,一致同意尽快启动合作项目。

  曹健林一行是23日抵达以色列开始访问的。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47)

更多关于 中国 以色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