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美妈妈吴菊萍担任杭州消防志愿者宣传大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6日17:43  新华网

  新华网杭州8月26日电(记者 岳德亮)带着鲜花和消防官兵的祝福,26日杭州市公安消防局副政委陈立平一行专程来到富阳骨伤医院,探望了正在进行康复治疗的“最美妈妈”吴菊萍,并送上了聘书。吴菊萍受邀担任杭州消防志愿者宣传大使。

  今年7月2日,在杭州滨江一小区内,尚处于哺乳期的吴菊萍勇敢地伸出双手,接住从10楼不慎坠落的女童“妞妞”,奋不顾身的救人故事在社会上温暖传播,被网民称为“最美妈妈”。

  吴菊萍说,消防官兵每天都在与火灾和意外的救援打交道,冒着生命危险救人,我一直很敬佩。这次有幸担任杭州消防志愿者宣传大使,希望能为社会多出一份力,也希望更多的家长和社会公众能够增强安全意识,减少意外发生。

  “杭州市消防志愿者服务总队”成立于2008年8月,由杭州市公安消防局具体负责消防志愿者工作指导,吸纳所有热爱消防公益事业的社会成员参加消防知识、技能的学习和培训,发挥消防志愿服务的专业优势,深入机关、团体、企业、事业单位以及社区、街道、乡镇,开展以消防宣传教育为主,预防和整改火灾隐患、消防安全救助为辅的系列公益行动。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34)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