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2011年下半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下周开始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7日13:49  法制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周超)今天上午,记者从北京人事考试中心获悉,2011年下半年考试录用公务员报名将于8月29日开始,此次共招录600余个岗位934人。

  据了解,今年本市公务员招考首次实行“一次考试,二次调剂”的方式进行,下半年不再组织公共科目笔试。考生依据参加本市上半年公务员招考公共科目笔试成绩,通过报名和资格审查,经“二次调剂”后,直接进入面试和参加专业科目考试。

  此次招考范围为今年上半年参加本市各级机关公务员招考公共科目笔试成绩合格、且未被录用的考生,但不包括非北京生源应届高校毕业生和户口档案保留在学校的非北京生源往届毕业生、参加今年上半年本市公务员招考被认定有舞弊行为的考生等。

  记者获悉,此次调剂包括中共北京市委党史研究室、市政府办公厅、北京市医疗保险事务管理中心等610个岗位934人。

  其中调剂职位最多的是东城区城市管理监察大队,共招录36人。怀柔区城市管理监察大队、东城区卫生局招录人数也较多。

  考生可通过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北京市人事考试网查阅《招考简章》了解详情。

  报名程序

  提交报名申请

  考生可在8月29日9:00至9月2日17:00,登录北京市人事考试网,选择报考职位,提交报名申请。

  查询报名结果

  9月3日9:00至9月7日17:00,考生可登录北京市人事考试网,查询是否通过报名。

  资格审查及面试事宜

  9月5日9:00至9月7日17:00进行现场资格审查。

  9月12日,考生可以登录北京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网站查询其是否进入面试和专业科目考试。

  9月21日至9月25日进行面试。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公务员 调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