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公安县纪委一名干部死于办公室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8日08:0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8日电 据湖北省荆州市公安县政府网站消息,8月27日下午6时40分左右,湖北省公安县一名干部被发现死于其办公室。死者名叫谢业新,男,1965年4月出生,现任公安县纪委纪检监察一室主任。

  据死者家属和同事反映,从昨天下午开始,其手机就处于关机状态,谢本人昨晚也没回家休息,27日白天,其家人和朋友四处寻找。至当晚6时40分许,谢被发现死于他自己的办公室。

  目前,荆州市公安局、公安县公安局、公安县人民检察院已组成联合调查组对其死因展开调查。公安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此事,迅速组建专班,善后处理事宜正有序进行。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32)

更多关于 纪检监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