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飞往美东海岸城市航线大面积取消或延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8日21:4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上海8月28日电(王旦琳 陈静)飓风“艾琳”在美国东海岸地区强势登陆,包括纽约、新泽西、特拉华等位于美国东北部的多个州和地区宣布进入紧急状态,受此影响,由上海飞往美国东海岸城市的直飞和转机航线均出现大面积取消或延误。

  记者从上海机场边检站了解到,由浦东国际机场飞往美国东海岸城市的航班从26日起受影响,截至28日13时,已有共计4架航班取消、受影响程度接近九成。其中,飞往纽约和纽瓦克的航班几乎全线停航,共计1000余名乘客的行程受到耽搁。受影响最严重的CO086航班(上海—纽瓦克)更是由于目的地城市位于飓风重灾区新泽西州,已经连续三天取消航班计划。与此同时,往返于上海和芝加哥、底特律等美国东北部城市的航班也或多或少受到影响,原定于28日上午10点起飞的DL180航班(上海—底特律)由于飓风的原因改为下午14点45分起飞,然而截止至下午16时,该航班又暂时改为18时起飞。

  目前,飓风“艾琳”仍以难以预计之势横扫美国东海岸,包括上海机场边检站在内的机场各单位和相关部门积极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及时应对飓风带来的赴美航班影响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1)

更多关于 上海 航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