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被劫持客车驾驶员称一名安徽小伙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31日09:27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合肥8月31日消息(记者孙叶)据当地媒体报道,昨天在南京被劫持的客车乘客今天凌晨1点左右到达安徽淮南。

  属于淮南运输总公司客运分公司的皖D21897长途客车30日早晨8点从萧山返回淮南,行驶到南京三桥收费站附近时被歹徒劫持。

  听说客车上的乘客被劫持后,淮南市运管处多次拨打驾驶员裴焕军的手机,但始终无人接听,后来得知裴焕军正在配合警方调查,所以不便接听电话。据裴焕军介绍,该车从萧山出发后,沿途又拉了不少乘客,到达南京时,车上乘客接近40人,大部分是安徽凤阳人。裴焕军回忆说,劫持人质的嫌疑人好像是从萧山西许村上车。

  裴焕军和一名黄姓车主介绍,在整个过程中,一名安徽五河籍年轻男子受了重伤。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