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锦涛致电祝贺越南国庆66周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2日10:23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9月2日是越南社会主义共和国成立66周年国庆日。中共中央总书记、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致电越共中央总书记阮富仲和国家主席张晋创,祝贺越南社会主义共和国成立66周年。

  贺电说,越共十一大胜利召开,新一届国会会议成功举行,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班子,制订中长期经济社会发展规划,为越南社会主义建设指明了方向。相信在越南共产党领导下,越南人民一定能够顺利实现越共十一大确定的宏伟目标,到本世纪中叶把越南建成民富国强民主公平文明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

  贺电说,中方高度重视发展同越南的友好合作关系,愿与越方共同努力,巩固睦邻友好,深化务实合作,推动中越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始终沿着正确轨道健康稳定向前发展。

  吴邦国、温家宝、杨洁篪也分别致电越南国会主席阮生雄、总理阮晋勇、外长范平明,祝贺越南国庆66周年。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越南国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