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内航空煤油价下调 尚无公司调整燃油附加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2日18:17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9月2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自发改委7月公布航油定价机制一月一调改革后,9月的国内航空煤油价格也在昨天(1日)“按时”出炉。9月份的航空煤油进口到岸完税价格为7653元/吨,与8月份相比每吨下跌115元。

  然而截至今日,还没有航空公司正式公布国内航段的燃油附加费调整计划。据悉,上月,国内航油价格上调当天,大部分航空公司就随即上调了国内航段的燃油附加费。

  对此,一家航空公司的管理层透露,根据国内燃油附加费与国内航油的联动机制,预计燃油附加费也会相应下调,只是下调时间没有上个月上调的那么迅速。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09)

 

更多关于 航空 燃油附加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