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阜新养老院男孩 免费进艺校学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3日10:00  辽一网-华商晨报

  晨报阜新讯(记者 王洁)住进养老院的14岁男孩咋样了?

  8月31日上午,14岁的小殿吉走进了阜新某模特艺术学校的大门。

  本报《男孩亲妈“人间蒸发” 孩子住进养老院》报道见报后,阜新市某模特学校校长王辉向记者表明了心思:“如小殿吉各方面条件符合艺术学习要求,可以接收其进入我校免费学习。”

  “这孩子面容清秀,个头矮些,但是还能长,总体条件不错。”王辉在阜新市彰武县哈尔套镇养老院见到小殿吉,并表示愿意接收小殿吉入学。

  昨日上午,记者再次见到小殿吉时,他正在阜新市某模特艺校的宿舍里收拾着床铺。

  王辉表示,根据其自身条件,准备安排小殿吉学习舞蹈、声乐专业,一共在校学习3年,学校方面负担全部学习、生活费用,包括每月还要给些零用钱。“估计总共花费得在三四万元左右。”

  王辉说:“下一步,学校将为小殿吉缴纳保险,还将咨询律师,对其监护权予以明确。”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