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省开展“打四黑除四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5日05:20  浙江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朱海兵 通讯员 赵军 郑剑) 记者日前从省公安厅获悉,按照公安部的统一部署,全省公安机关正在集中开展“打四黑除四害”专项行动。

  “四黑四害”,即社会上存在的制售假劣食品药品的“黑作坊”、制售假劣生产生活资料的“黑工厂”、收赃销赃的“黑市场”、涉黄涉赌涉毒的“黑窝点”。“四黑”严重危害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严重危害青少年身心健康,严重危害群众切身利益,严重危害公共安全和社会诚信。省公安厅希望广大群众积极举报“四黑”违法犯罪线索。对举报有功人员将按照有关规定予以奖励。各市、县级公安机关110报警电话将接受群众举报。

  省公安厅治安总队的群众举报电话号码:0571-87286196 (工作日)、87286102(节假日)。举报信电子邮箱:zazd_gat@gat.zj.gov.cn。邮寄举报信收信单位、地址:杭州市民生路66号省公安厅治安总队,邮编:310009。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54)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