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盱眙发生灭门案7人被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6日04:05  都市快报

  

江苏盱眙发生灭门案7人被杀
灭门案发生现场

  9月4日凌晨,江苏淮安市盱眙县发生一起特大灭门杀人案,7人被杀,其中有一人怀有身孕。犯罪嫌疑人郑某杀人后向扬州警方投案自首,已被盱眙警方押回受审,杀人案疑因情感纠葛引发。

  杀7人连孕妇都不放过

  被灭门的李、王两家,隶属于盱眙县桂五镇星星居委会。因两家在村里居住相对僻远,与其他村民家隔着一座小山包,因此发生凶案时,无人知晓。犯罪嫌疑人郑某自首后,昨日早晨来了大批警察,村民方知发生了惨事。

  据当地村民告诉南京晨报记者,现场惨不忍睹,死者王成献(男,55岁)、李孝中(男,46岁)等7人被杀,有的被割喉,有的身中多刀死亡。

  被害的7人属两家人,系远房亲戚关系。李孝中家被杀4人:李孝中、丈母娘、妻子、妻子与前夫所生女儿。其中,女儿怀有身孕。王成献家被杀3人,老夫妻俩及一个7岁的小孙女,小孙女周末到爷爷家玩,不想遭此毒手。

  疑因情感纠葛行凶杀人

  4日晚9时,犯罪嫌疑人郑某(男,32岁,灌云县人)逃离一天后,向扬州市警方投案自首,承认杀人是他所为。

  这起特大杀人案被疑是因情感纠葛引起。

  有村民告诉记者,王家儿子在外做工程,与犯罪嫌疑人之妻有情感纠葛。犯罪嫌疑人到村里寻妻不成,遂起杀心,将王家老夫妻俩及孙女杀害。李家听到动静查看,不想也被全部灭口。

  案发后,省、市、县党委政府和公安机关高度重视,淮安市委书记刘永忠作出批示,要求全力做好案件侦破等工作,省市公安机关相关领导前往盱眙县指导相关工作。

  目前,犯罪嫌疑人郑某已被盱眙警方押回,案件有关情况正在侦查中。据南京晨报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