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云南楚雄任命任锦云为副州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6日07:07  云南网

  会议决定任免

  任锦云 任楚雄彝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副州长

  杨 杰 任楚雄彝族自治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

  日前,楚雄州召开州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会议通过:左荣贵副州长因工作变动,向州人大常委会提出了辞职请求,楚雄彝族自治州第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根据左荣贵副州长的辞职请求,决定接受其辞去楚雄彝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副州长职务,并报楚雄彝族自治州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备案。

  岑化虎副州长因工作变动,向州人大常委会提出了辞职请求,楚雄彝族自治州第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根据岑化虎副州长的辞职请求,决定接受其辞去楚雄彝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副州长职务,并报楚雄彝族自治州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备案。

  周雷委员因工作变动,向州人大常委会提出了辞职请求。楚雄彝族自治州第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根据周雷委员的辞职请求,决定接受其辞去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并报楚雄彝族自治州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备案。

  (吴奔明)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6)

 

更多关于 云南楚雄 副州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