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双江之子打人事件伤者称会坚持走司法程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9日20:04  环球时报

  环球网娱乐9月8日讯 昨日在海淀发生的无照宝马车车主打人事件, 记者调查得知,打人车主是李双江15岁的儿子李天一。今日下午,李双江现身医院看望被打伤者,并表示由衷的歉意。在医院守候的记者随即拍照,但不久便被赶出伤者病房。

  而就在今日下午,伤者以“李双江儿子打伤之夫”为名开通了微博,他表示:“很感谢大家的关心。我们一定会坚持走司法程序。现在在医院养伤,请大家跟媒体朋友不要担心。”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34)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