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宁省阜新市“慈善视力援助”项目受益千名贫困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1日13:08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沈阳9月11日消息(记者张静 阜新台 胡明非)新学期已经开学了,但是家住辽宁省阜新蒙古族自治县农村的贫困学生王学鹏一直苦于没有一副合适的眼镜,而影响了学习的进度。正在这时,阜新市“慈善视力援助”项目帮了小王的忙,给他送去了一副新款近视镜,解了他的燃眉之急。当王学鹏拿到眼镜的一刹那,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

  在阜新,中学生近视患病率为69.79%,而像王学鹏这样的贫困家庭学生又占了其中的两成。为了让贫困学生更好地完成学业,阜新市慈善总会决定拿出50万元专项慈善基金,开展“视力援助”救助项目,为全市城乡低保对象家庭中的1000名近视中小学生免费配眼镜,让孩子们不再为近视担心,快乐学习,健康成长。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