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九·一八昆明试鸣防空警报发布时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5日09:38  云南网

  市政府定于9月18日上午10:00—10:15组织试鸣防空警报,此次试鸣防空警报活动不影响工作、学习、生产、生活的正常秩序,市政府希望广大市民积极支持配合。

  昨天,市政府发出关于试鸣防空警报的公告,公告中称,试鸣防空警报的地点在昆明市主城四区、呈贡县城区及各街道办事处政府所在地,经开区、高新区、滇池旅游度假区、呈贡新区、空港经济区、阳宗海风景名胜区、倘甸产业园区和轿子雪山旅游开发区城区,其他9个县(市)区政府所在地城区,各县(市)区安装有防空警报设施的各街道办事处及乡、镇政府所在地。鸣放时间为9月18 日10:00—10:15。

  防空警报信号包括三类:防空袭预先警报信号,鸣36秒,停24秒,反复3遍为一个周期,鸣放一个周期,时间为3分钟。其二是防空袭紧急警报信号,鸣6秒,停6秒,反复15遍为一个周期,鸣放一个周期,时间为3分钟。其三是防空袭解除警报信号,长鸣3分钟,鸣放一个周期,时间为3分钟。以上三种信号,每种信号间隔3分钟。

  市政府提出,此次试鸣防空警报活动不影响工作、学习、生产、生活的正常秩序,望广大市民积极支持配合,确保试鸣防空警报期间正常的社会秩序。任何人不得在试鸣防空警报期间造谣滋事或扰乱社会秩序,违者将依法予以惩处,构成犯罪的,由司法机关追究法律责任。

  (杨雁)<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