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地铁4号线出现故障大量乘客滞留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7日03:47  京华时报

  本报讯 (实习记者曹鹏飞) 昨天晚上6点左右,地铁4号线由天宫苑开往安河桥北方向的列车出现故障,大量乘客滞留地铁站。京港地铁公司表示,4号线运行故障为一列车车载信号出现短时不稳定后列车减速行驶所致,7分钟后全线列车逐步恢复正常运行。  

  据乘客刘先生介绍说,昨天晚上6点左右,他从4号线新宫站上车,但是他发现与往常不同的是,列车走走停停,甚至还没到站就停下来不走,因为正值下班乘车的晚高峰时段,列车内人特别多,大家都很着急。

  后来列车抵达角门西站的时候,列车员突然请所有乘客都下车,车站的广播里面则不停地播放着“因前车出现故障,请旅客耐心等候”的通知,但是到底出了什么问题,车站的工作人员没有作出说明,大量乘客滞留车站。

  京港地铁公司一负责人表示,昨天晚上6点19分,4号线一列车在角门西站由南向北上行时,由于车载信号出现短时不稳定,列车由自动驾驶模式转换为人工驾驶模式。随后该列车减速行驶到侧线退出服务,7分钟后,全线列车逐步恢复正常运行。

  该负责人介绍说,在处理该车故障的同时,沿线相关车站通过加派工作人员进行客流疏导、增加车站广播等措施进行应对。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47)

 

更多关于 地铁 故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