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发生6.8级地震 西藏拉萨日喀则有震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8日21:5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拉萨9月18日电(白少波)据中国地震台网测定,北京时间9月18日20时40分,在印度(北纬27.7,东经88.2) 发生里氏6.8级地震,震源深度20.0公里。

  中国西藏自治区多地有震感,据西藏自治区地震局介绍,地震发生在印度锡金邦,西藏自治区日喀则地区部分县震感明显,有关灾情目前正在了解之中。

  记者在拉萨市区看到,感受到震感的居民,纷纷下楼到空旷处、街道躲避地震。(完)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1)

 

更多关于 印度 地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