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嘉陵江渔庄翻沉11人落水 9人安全被救上岸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0日18:27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重庆9月20日消息(记者刘湛 通讯员伍木林)9月20日下午4时左右,嘉陵江渝澳大桥水域一渔庄翻沉,船上11人落水,情况十分危急。重庆海事局接报后全力组织救助,9人被救起(其中1人自救上岸),其他2个落水人员还在进一步搜救中。

  据重庆海事局介绍,16:15时重庆海事局指挥中心接市公安局110来电,嘉陵江渝澳大桥水域“周宏渔庄”翻沉,船上11人落水。接报后,重庆海事局陈勇局长、李江副局长迅速赶到指挥中心指挥抢险救助,并调派朝天门海事处所属“海巡31150”赶赴现场组织救助,“四川19”、“长江02021”、“重庆809”、“恒硕1001”、“祥龙306”等应急救助船舶在海事局的统一指挥下,迅速赶到朝天门水域,16:35时左右,落水人员被洪水冲至长江朝天门大桥水域,经过全力救助,其中8名落水人员在朝天门大桥下游草鞋碛水域被成功救起(其中包括一名参与抢险的消防官兵)。

  目前,其他2名落水人员还在搜救中。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34)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