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将启用杜家台分洪应对汉江秋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1日09:54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9月21日消息(记者蒋琦)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经过昨晚(20日)一晚的会商,湖北省刚刚决定今天中午12点启用杜家台分洪,应对汉江秋汛,现在正在组织仙桃、武汉的人员转移工作。

  今天凌晨4点,湖北省防指召开临时紧急会议商会。省委书记、省防指政委李鸿忠,省长、省防指指挥长王国生,在省防汛抗旱指挥部组织召开了汉江防汛紧急会议商会,会议决定今天中午12点实施仙桃杜家台分洪方案。

  省防指强调,武汉、仙桃两地务必于12点前完成杜家台分洪、蓄洪区行洪到位群众的转移安置工作,汉江的沿线各地要继续加强防守,严防死守确保堤坝安全。

  汉江干流仙桃至汉川段防汛形势这几天异常严峻,截至今天早上8点,汉江仙桃站水位达到了36.21米,超过了36.2米的保证水位,接近历史最水位36.24米。据省水维厅局的预报,23日之前,仙桃站将维持高水位的运行,最高的水位将达到36.4米左右,杜家台分洪已经具备了运用条件。

  对于这次分洪,中国之声将密切关注,随时报道这次分洪情况。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