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渭河洪峰通过陕西华县 在华阴市境内高位运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1日11:12  新华网

  新华网陕西华县9月21日电(记者梁娟 李华)记者21日8时从陕西省渭南市华县防汛办了解到,渭河最大洪峰已于21日3时通过华县,流入华阴市,目前在华阴市境内高位运行。据华县水文站数据显示,经过华县洪峰峰值为20日20时的5260立方米每秒。

  华县副县长王强国介绍,20日6时,渭河华县站流量基本达到3650立方米每秒,洪峰正式进入华县段。截至20日20时,华县站流量为5260立方米每秒,已经超过了19日华县防汛办预计的4600立方米每秒的最大洪峰。目前华县水位已开始回落,截至21日4时,华县站流量为4740立方米每秒。

  20日18时,记者在华县渭河支流石堤河的桥头看到,河水已经停止倒灌,逐步流入渭河,水位基本平稳。从石堤河到遇仙河的沿路可以看到,树木上的新旧水印基本为3厘米。20日22时,遇仙河桥头的石柱新旧水印差为5厘米左右,说明洪峰正在通过华县,并平稳回落。

  据王强国介绍,截至20日16时,华县已投入人力1.5万余人,部队官兵1200余人次,全力保渭河和南山支流河堤不决口,安全度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