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仙桃杜家台分蓄洪区分洪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1日12:24  人民网

  人民网武汉9月21日电 (记者 荣先明) 根据湖北省防指发布的命令,仙桃市立即做好杜家台分蓄洪区分洪于12点26分启动。水利部和湖北省防指负责人在现场指导分洪。

  据悉,本次杜家台分洪闸共开启15个闸口,分流1000个流量。

  此前的8时,湖北省防指要求,武汉、仙桃两市必须加强分洪运用的组织领导,全力做好分洪运用的一切准备,保证在21日12时之前,具备分洪运用条件,确保分洪安全。

  据悉,武汉、仙桃两市把确保转移人员安全放在首位,紧急动员并立即组织新农垸、红星垸、三羊垸、赵家垴垸、湘城垸、鸳龙山垸、沿河垸、黄石畈垸、周家墩垸等围垸人员转移,共转移人员达6000余人。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