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安山体滑坡遇难人数升至27人 5人仍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1日18:0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西安9月21日电(冽玮 张一辰)记者21日从西安市灞桥区山体滑坡灾害现场了解到,截至21日17时,现场搜救队伍共搜寻到遇难者27人。此次滑坡灾害已造成27人死亡,目前还有5人失踪,搜救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之中。

  17日14时许,因连续多日强降雨,西安市灞桥区席王街办白鹿塬北坡发生山体滑坡,导致瑞丰空心砖厂和奇安雁塔陶瓷公司部分车间被埋。据有关专家估算,此次仅滑坡造成的垮塌土方量就达到24.8万立方米。连日来救援现场投入了大量的设备和人力。

  记者在救援现场看到,从19日上午开始天气逐步转晴,数十台挖掘机、大型铲车、拉土车正在救援人员的操作下,争分夺秒地搜寻被掩埋人员。(完)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34)

 

更多关于 山体滑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