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挖地窖囚6歌女当性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4日08:20  深圳特区报

  深圳特区报讯 河南洛阳警方近日破获一起发生在地下4米深处的案件:消防兵转业的34岁当地男子李浩在长达两年的时间里,瞒着妻子秘密在外购置一处地下室,耗时一年开挖地窖并将6名歌厅女子诱骗至此囚禁为性奴。9月初,该案因一女子的举报而告破。洛阳警方从地窖中成功解救出4名歌厅女,同时,还找到两具尸体。

  昨日,记者从洛阳市公安局获悉,“性奴”案犯罪嫌疑人李浩系洛阳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稽查大队职工,并非公务员。

  据洛阳市公安局宣传处有关人士介绍,此案被定为重大刑事案件。李浩采取残忍手段、限制他人人身自由、强迫妇女卖淫,并致两人死亡,已抓获归案。

  (《河北青年报》《法制晚报》)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