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地铁1号线电梯故障6人被困20分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6日12:20  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微博)讯(记者 李果 实习生 熊力) 昨日下午4时40分许,在地铁1号线新安站B区出口处一垂直电梯突发故障,6名市民被困于内近20分钟,后被地铁站的工作人员解救出。目前,该电梯已被停用准备检修。

  据当事人范先生介绍,当时电梯内共有6个人,除了他和妻子外,还有一对情侣和两位年轻女士。当他们进入电梯,在电梯门关闭后,突然发现楼层按键失灵,而电梯门已被卡死。一分钟后电梯仍没有反应,他们便开始按警铃求救,“按了有好几次,警铃没有反应,估计警铃也是坏了。”范先生说。

  数分钟后,有被困人员拨打求救电话。约五六分钟,地铁站的工作人员赶到现场,将六名被困人员成功救出。工作人员称,电梯确实出了故障,需要检修。随后,该电梯被停用。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6)

 

更多关于 深圳 电梯故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