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救援人员正进入上海地铁隧道救治伤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7日15:56  东方网
事故列车上乘客拍到的现场图片。 事故列车上乘客拍到的现场图片。

  东方网记者王铭泽、刘轶琳9月27日报道:今天下午2点45左右,上海地铁10号线发生列车追尾事故,东方网记者在10号线老西门站看到,很多乘客从隧道里徒步走向老西门站,地铁工作人员正在登记乘客的身份信息和受伤情况,较重的伤员陆续被担架抬出送往附近医院。

  据事发列车上的乘客陈先生回忆,发生事故前,他所在的列车刚开出豫园站,但未到达老西门站时忽然停下了,列车广播称地铁发生故障将作短暂停留,“播了10多次也没有开。”陈先生说,之后他便“感觉一震”,突然间,很多乘客都向车头方向摔倒了。

  目前,一些乘客仍聚集在老西门站,救援人员正进入隧道进行伤员救治。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5)

 

更多关于 地铁 事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