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地铁10号线追尾事故伤员多为轻伤或轻微伤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7日19:00  东方网
图片说明:东方网记者已经进入事故现场。 图片说明:东方网记者已经进入事故现场。

图片说明:2011年9月27日下午两点半左右,由于新天地站信号故障,上海地铁10号线采用人工调度,导致豫园路站两辆列车追尾碰擦   图片说明:2011年9月27日下午两点半左右,由于新天地站信号故障,上海地铁10号线采用人工调度,导致豫园路站两辆列车追尾碰擦

图片说明:事故列车上乘客拍到的现场图片 图片说明:事故列车上乘客拍到的现场图片

  东方网记者鲁琳、刘沅、刘轶琳9月27日报道:今天下午2点51分,上海地铁十号线发生两车追尾事故,伤员随后被送至黄浦区中心医院、卢湾区中心医院、长征医院、上海市第九人民医院和瑞金医院接受紧急治疗。

  据东方网记者了解,目前,各医院已经开放了绿色通道,保证地铁追尾事故伤员的救治。东方网记者在瑞金医院看到,该院目前已经收治了52名伤员,多为软组织挫伤和骨折病人,医院骨科、麻醉科、普外科等科室紧急待命,必要时可立即手术。

  据悉,事故已经造成260多人到医院就诊检查,其中大多数为轻伤或轻微伤。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09)

 

更多关于 地铁 追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