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杭州接抱坠楼儿童的吴菊萍出院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7日23:32  现代金报

  “我现在最想的就是好好抱抱儿子,再就是看看妞妞。”昨天下午,张开双臂接住坠楼女孩妞妞的“最美妈妈”吴菊萍出院了,这是她出院的第一个愿望,也是她此刻最大的愿望。据记者了解到,今天,妞妞也将出院,回家接受主动康复治疗。

  昨天下午3点半,吴菊萍在医院拍了住院期间的最后一张片,换好药,在接受了医院对其的出院前复查后,踏出了她因疗伤呆了近三个月的富阳市中医骨伤医院。此时,在医院的病房门口,一个手捧大束鲜花的男人焦急地向复查室张望,原来,他就是妞妞的爸爸章中华,“我们知道吴菊萍今天出院,因为妞妞还在医院,所以家里就派我作代表来看她。”妞妞爸一边往里看,一边乐呵呵地说道。

  出院手续办完后,吴菊萍在会议室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吴菊萍丈夫陈建国把一面写有“医术高明医德高尚”的锦旗赠送给了富阳市中医骨伤医院,以示这些日子以来,医院尽心对吴菊萍医治的感谢。“我觉得一切都很好,医院治疗水平很高。”吴菊萍笑着说。

  而对于出院后的最大愿望,吴菊萍表示,想回家好好休息,抱抱儿子,“等明天妞妞出院后,再去看看妞妞。”据记者了解到,今天,妞妞将从浙二医院出院回家,届时,吴菊萍会去看妞妞。

  随后,记者从主治医师裘晓东处了解到,目前,吴菊萍的手臂骨折处对位良好,连续性的骨痂也很明显,左手手臂肿痛已经消失,已经能完成上厕所、穿衣服等较轻的活动,“出院后,吴菊萍除了定期复诊外,主要将通过中药进行调理。”金报讯(记者 马佳丽)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吴菊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