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市公安局新浪微博开通首日点击率达30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8日03:26  汉网-武汉晚报

  本报讯(通讯员 潘峰 周治国 记者 肖娟) 昨日,市公安局在新浪网注册的官方微博“平安武汉”(微博)正式开通,受到网民高度关注,首日粉丝就达1.5万余个。

  昨日下午,“武汉警方对话网民,谈追逃清网行动”的“微访谈”开始,1小时内,网民点击率高达30余万人次,1万余人关注专题,100余人提问、点评,参加访谈的市公安局刑侦局局长罗守汉、副局长林建设先后回复了38位网友的问题。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8)

 

更多关于 微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