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台办:炒作所谓大陆武力犯台难以理解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8日11:1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8日电 国台办发言人范丽青28日指出,当前,台海局势是稳定的,两岸关系也在不断的改善发展。在此新形势下,台湾还有一些人不断地炒作所谓大陆“军事威胁”,煽动敌意对抗。这种说法不符合事实,也难以令人理解。

  范丽青是在今天国台办例行记者会上回答中新社记者所问的“日前台湾军事部门负责人杨念祖在美国声称,如果大陆武力犯台,台方将攻击大陆港口重要军事目标,对此你有何评论?”时作出上述表述。

  今天,还有媒体三度问及美国对台军售话题,范丽青先是以“关于美方宣布对台售武,我们已经表明了坚决反对的严正立场。”以及“这方面的问题我们已经发表过谈话,表明了我们的态度。”作出回应。

  范丽青在第三度被问及美对台军售时更是指出,对于美国宣布对台售武,我们已经表明了坚决反对的严正立场。在两岸关系不断改善和发展的形势下,我们敦促台湾方面不要再做在两岸之间制造对抗、损害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大局的事情。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5)

 

更多关于 大陆 台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