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地铁10号线信号订单价值2400万欧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8日14:07  新闻晚报

  记者 劳佳迪

  晚报讯 从昨天晚间起,卡斯柯的官方网站(http://www.casco.com.cn/)便无法通过浏览器打开。即使通过快照功能也无法进入二级菜单。

  截至今早,仍只能利用快照看出零碎信息:7月25日,卡斯柯发布了一条名为 “上海轨道交通10号线CBTC全功能载客运营”的动态新闻,至今仍被置顶。不仅是网络平台的紧急闭塞,卡斯柯也关闭了与媒体的通话渠道。昨日,众多试图通过电话采访的各路记者都未能接触到公司核心人物,而亲临公司位于西藏北路480号的总部的多家媒体也都无一例外遭遇铁将军把门。记者曾于昨日事故发生后第一时间浏览公司官网,当时还未来得及屏蔽的信息显示,2007年11月,卡斯柯、拥有其一半股权的阿尔斯通与上海申通地铁签订了上海轨道交通10号线信号系统采购合同。

  中国铁路通信信号股份有限公司网站披露的信息则显示,卡斯柯获得此合同中2400万欧元的订单,包括整套列车自动监控(ATS)、iLOCK型计算机联锁、DCS(DataCommunicationSystem)子系统的供货和全部的项目管理及调试开通服务,将为10号线提供基于通信的列车自动控制(CBTC)信号系统解决方案。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56)

 

更多关于 地铁追尾 信号供应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