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药家鑫父亲诉张显名誉侵权案今日开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9日02:43  西部网

  本报讯 (记者 宁军 杨小刚)药家鑫之父药庆卫诉张显名誉侵权一案,今日上午9时在西安市雁塔区人民法院开庭。

  8月4日,药庆卫(微博)向法院提起诉讼,状告药家鑫案刑事附带民事诉讼代理人张显名誉侵权。9月5日下午,药庆卫又向法院增加了两项诉讼请求:判令张显连续30天在知名网站、报刊等新闻媒体上刊登不少于3000字的致歉声明,并赔偿精神损害抚慰金1元。

  对此,张显(微博)则认为,对方增加连续30日在各大媒体上刊登不下3000字道歉信的诉讼请求根本无法做到,药方律师(微博)已把严肃的法律问题“娱乐化”,有炒作嫌疑,并称会尊重法院判决。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8)

 

更多关于 药家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