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防辐射服哪个牌子好 独家评测什么牌子防辐射服好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30日02:42  东方今报

  防辐射服哪个牌子好?什么牌子防辐射服好?防辐射服市场品牌众多,市场杂乱,品质有好有坏,市场里的伪劣仿造品也充斥着我们的眼球,如果是一个刚刚接触了解防辐射孕妇装的朋友,肯定不知道到底防辐射服哪个牌子好,为此,记者向大家推荐意大利JoynCleon(婧麒)防辐射服。

  意大利JoynCleon(婧麒)防辐射服是全球防辐射第一品牌,防辐射十大品牌之首,超过一千两百万位准妈咪的选择,屏蔽率超过99.99%,婧麒主营产品包括:防辐射用品,防辐射孕妇装,防辐射电脑服,防辐射工装,银纤维防辐射服等。意大利JoynCleon(婧麒)是全行业中首家通过欧盟、美国、加拿大、日本、台湾、上海等检测中心检测防辐射率达到99.9%以上的品牌公司,公司自创立以来一直专注于提高产品品质;全球市场调研机构尼尔森AC公司评选意大利JoynCleon(婧麒)防辐射服全球销量第一,欧盟防辐射服领域首批通环保纺织标准认证,连续多年获得欧盟纺织服装协会评为最具潜力服装企业,防辐射服领域最早获得Oeko-Tex Standard 100认证证书企业。

  防辐射服哪个牌子好,什么牌子防辐射服好?意大利JoynCleon(婧麒)绝对是一个值得信赖的品牌。它所选用的金属纤维为深海沉碇金属纤维,所用钢块铁块放在深海盐水浸泡超过5年之久,其韧性和对辐射的阻止情况比普通金属纤维提升30%以上,银离子纤维采用最先进技术,银离子渗透率比普通银纤维高出20%,屏蔽效果同比提升40%以上,同时使用德国纺织机器,纺织效果令人满意。品质值得信赖。优秀品质和品牌必须有优质的服务做支撑,每天提供成千上万款产品时,难免会有一些瑕疵,此时服务态度就显得尤为重要,2011意大利婧麒服饰开通网络直销平台http://www.joyncleon.com进军国内市场,以最优质的产品,节约中间成本,让利广大消费者,吸引了无数准妈妈的目光,意大利婧麒服饰的30天无理由换货服务也做得非常有特色,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和称赞!综合消息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