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陆客游览车阿里山发生事故 一台湾导游轻伤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30日18:11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30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一辆搭载大陆游客的游览车今天行经阿里山公路45.5公里处时,不慎追撞前方房车,所幸只有李姓台湾导游脚部受伤送医,其余17名陆客仅受惊吓。事故原因,待警方进一步调查。

  据报道,嘉义县消防局表示,下午4时左右,据报阿里山公路45.5公里处发生游览车与房车的车祸事故,立即调派奋起湖等消防分队人员前往救护,现场仅有台湾的李姓导游脚部受伤送医,其余来自大陆陕西的17名大陆游客无大碍。

  警方表示,搭载大陆游客的游览车行经事故路段时,疑因没有与前车保持安全距离,才会不慎追撞前方的房车,所幸仅造成一人轻伤。不过,确实原因仍须进一步调查厘清。(中国台湾网 冯江)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