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兴山客车坠河事故续:伤者升至19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2日11:17  中国新闻网
10月1日,消防官兵利用绳索在事故现场救援。 10月1日,消防官兵利用绳索在事故现场救援。

10月1日,救援人员利用绳索营救疏散乘客。新华社发 10月1日,救援人员利用绳索营救疏散乘客。新华社发

10月1日拍摄的兴山旅游客车坠河事故现场。新华社发 10月1日拍摄的兴山旅游客车坠河事故现场。新华社发

事故发生地。来源:荆州新闻网 事故发生地。来源:荆州新闻网

  中新网宜昌10月2日电(记者刘良伟 郭晓莹)记者从湖北省兴山县人民医院获悉,1日发生在该县境内的客车坠河事故,送院治疗的伤者已达19人。截止目前,事故已造成16人死亡,19人受伤。

视频:大型客车在湖北兴山坠河至少造成16人死来源:东方卫视《东方午新闻》

  据兴山县人民医院大外科主任唐光社介绍,伤者病情稳定,暂无生命危险。医院已经安排最好的医护人员全力救治,从宜昌市调配的脑外科、胸外科专家也已赶往当地医院参与救治。

  目前,死者和伤者家属正陆续赶往事发地点,兴山县已经成立10多个工作小组,协助做好事故家属接待和安排工作,事故车辆的打捞工作稍后展开。

  1日16时许,湖北省荆州市九州旅游汽车有限公司鄂D14566旅游客车由荆州开往神农架途中,在兴山县峡口镇泗湘溪路段冲开波形护栏坠入香溪河中,16人遇难,兴山公安、消防、海事、医疗、交通等多部门冒雨展开搜救。(完)

    公安部派工作组赶赴湖北客车坠河事故现场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02)

 

更多关于 坠河 交通事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