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浦发银行

梁振英请辞 参选下届行政长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4日12:11  新闻晚报

  □据新华社电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办公室3日发表声明说,特区行政会议召集人梁振英当天向行政长官曾荫权递交辞职信,表示从当天起辞去行政会议职务。曾荫权表示尊重梁振英的意向,并已接纳他的请辞。曾荫权对梁振英多年来在协助行政长官制定重要政策方面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梁振英在行政会议内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有助于特区政府有效施政并积极回应社会诉求。对于梁振英离开特区行政会议,曾荫权表示深感惋惜,但深信他会继续热诚为香港服务。曾荫权当天已委任夏佳理接任行政会议召集人。

  梁振英自1997年出任特区行政会议成员,并从2005年起担任行政会议召集人。他日前表态准备参选特区下届行政长官。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