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州一游乐园“峡谷漂流”把10岁男孩卷进水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6日06:47  都市快报

  记者 黄君

  昨天,一条微博在网上迅速流传:“早上10点,温州江心西园游乐场,峡谷漂流游乐项目中,因为工作人员操作失误,一个10岁小男孩被卷入机器,手脚血肉模糊,当场死亡。游乐场以老板在上海为由到现在都没有说法。”

  照片上的男孩子,伤势叫人不忍心看,经过记者核实,是温州柳市的孩子,家里人叫他小宝。

  胡女士是小宝母亲的朋友,她向记者介绍了出事经过:

  当时,10岁的小宝和妈妈、姑姑、姑姑的儿子,4个人一起在玩一个叫“峡谷漂流”的水上项目。就是很多圆形漂流船,固定在水面的一条传送带上,游客坐在漂流船里。

  按照以往,漂流船随着传输带,会经过一个木制的传输上坡、一个铁制的传输下坡,最后停靠到岸边,等所有乘客上岸才再次运行。

  但是这次,传输带却没有按照以往正常运行,而是突然开始动了,小宝掉进了水里。

  当时孩子妈喊:”我孩子不会游泳,快停下。”

  孩子被捞起来,全身是血,没了呼吸,大家发现孩子被卷进了传输带上下坡连接的缝隙处,这道缝隙只有20多厘米宽。整个过程不过两分钟。

  胡女士说,当时孩子的家人看见,操作漂流船的是一个30多岁的男子,已被警方带走。

  悲剧发生后,峡谷漂流游戏停止运行,记者致电江心西园办公室,电话一直无人接听,后来一位女工作人员接起电话,问及此事,连说不知情。

  鹿城区宣传部一位负责人说,事发地在江心西园,应属于温州市旅游局管辖范围。温州市旅游局一位办公室人员答复,此事鹿城区旅游局已经开始调查。

  昨天晚上8点,记者从鹿城区警方得知,已经对相关人员进行过询问,但是这起事故的性质,要等安监部门结果出来才能定性。

  “从事发到现在,游乐场的负责人一直没有出现,也没有给我们一个交代。我们还在等。”胡女士说,因为打击太大,孩子妈妈在公园几次昏厥。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